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你会被暗杀吗?

这里大部分板块都不需要你回复神马,你可以做一个懒到极点的懒人,但如果你要回复感谢之类的
9 F, W1 P! U) _& J
5 l( w6 M5 n- l' o请留有意思,有见地的!0 V! ~* t- z" f6 M8 t) ?

% r% A! [/ M/ e2 m也请表踩gly的雷点~(尤其某些入门级的雷人称呼
  E& M6 u6 J' Q5 F8 ~" J
4 P  f; w" |6 ^! e否则....从现在开始,暗杀不解释!
强烈渴望M体质小孩加入~~
啥都不会也没关系...

Pls...Realise the value of you life~!
I'm not only a 8er, but also a Chinese!!
最近发现,mina都喜欢随便说2句就回复,我不知道大家是抱着神马心态回复?- x. B) A* ^5 U! j; }$ C, B- G
$ [* k* D) j% e6 f0 I) K* U' C1 ?
敷衍,例行公事,还是发至内心的回复?
* A; u3 B* Q' o: W" S' p
- b7 l- G/ K! f5 R) b+ }开放可见就是希望你们看完再来回复,不是随便就这样例行感谢回复,比起感谢,我更想听到你的评语!
* \# J0 ^. S5 B) x2 `* |2 |8 w: ^
最后提供一个忠告:(最好相信我的忠告)
( A% C. z. Y; S" B$ l+ f0 U3 }8 h; _. l- g3 ], q0 z
不要妄想在这里回复可以赚积分神马的,最快方法是上周边!6 L3 z* ^' Z! K
' k1 M) S! p1 C4 j8 i" a
回复太多,内容太空洞,反而会被扣分的(gly、版主就是这时才发挥功效的)) E: \3 J4 b  n& H& |: v& v" s0 w

2 }+ x9 m3 N6 Z$ uPS.这里没有神马节日送分的这些一般坛子基本活动,特别日子,这坛子会有特别做法!
返回列表